close

不知是時差還是因為外頭車聲隆隆,加耳塞也沒用,而且...沒冷氣!!! 我竟然忘了問.... 啊~~~~

總之沒有睡得很好,所以大家才有機會看到我心血來潮開始寫這個遊記。

2011/02/13 - day 0

經過漫長的飛行航程,下飛機時是身心俱疲的到達了住的地方。這次是R介紹的朋友家,客廳根本只有整片的木地板,整面的落地窗,和整面牆的鏡子!當初就已經知道是探戈舞者的家,只是沒想到竟然這麼專業…哈哈。地點離el beso和nino bien算近,都在三個block的距離左右。

網路設定好後,我趕緊fb在這兒勢力龐大的台灣女人幫,結果她們早已集結在L家準備要出發去La viruta看表演。雖然是超過48hr沒洗澡,超想好好沖久一點,但為了跟上這群女人幫,只得五分鐘解決,很快的著裝出發去她們家。她們家果然是貴婦級的公寓,亂大一把的,缺點是隨便要去個廚房都覺得要走很遠...XD  

我這次幫大家補給 咖哩塊、黑豆鼓、感冒藥,很開心的有L已經弄好的咖哩,她還說一定要加個水煮蛋一起,果然超好吃的。

我們一行人大概12點半到了La viruta,剛好遇到表演時間,趕忙找好位置就坐看表演。第一個表演就是三男一女的4P...其中的兩個男生簡直是妖氣沖天,我猜想不知是gay來著?

女舞者是曾跟Bichi搭檔過一陣子的小甜甜,以前覺得還好,現在她瘦下來的樣子真是正啊... :P~~  表演充份結合了現代舞和傳統探戈,編排得很有張力,動作也都很有質感,結果就成了今晚最棒的演出。相隔幾個tanta後,第二、第三個表演,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,就不提太多。但第三個表演最後搭配了現場樂團演出後,接著是所有老師和助教一起上台即興,算算有二十對上去跳,才知原來是某個festival的ferwell milonga。 Javier今天看起來精神沒有很好,只做一些很簡單的東西,但是質感還是一樣好啊... (擦口水....)不過他們都在對面,人又多,一首歌一下就沒了,真是可惜。

之後life band便一直現場演出近一個小時,男歌者的歌聲很好,很有fu... 不過老實說,我一直不是很愛life band時跳舞,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不會來了怪招,尤其舞會裡人擠人的,會沒那麼好跳,於是變成在欣賞life band而不怎麼想跳舞。

剛下飛機也累,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太暗的舞會,加上Life band,跟台灣/香港跳個一輪後,走聊天賞樂路線。而且場子有點亂…講到這個,就想罵一下,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今天這個場子亂,現在的舞會秩序真的沒有以前來的好,常常遇到有人一直要往前擠,卡到我或我的舞伴。也有一堆亂換車道的,一下子內線一下子外線,看他好像跳得也是很有經驗的舞技,但怎會這麼亂來???總之,本以為阿根廷以外才比較有的亂象,在今晚的la viruta也是隨處可見,這些年輕人...嘖嘖。

早餐:Cafe con leche + 3 media luna @ la viur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