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十二月,我們在首爾舉辦了Sebastian和Andrea的大師營。在他們來到之前,這裡的人很少聽過他們。我們也未曾親眼見過他們本人,只看過他們在youtube上模糊的影片。但在就在大師營之後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,我們毫不猶豫地邀請他們再來首爾。很多人對他們的舞蹈印象深刻。我們都被其舞蹈的力量、精準與真誠所感動,這些是你在youtube影片上所感受不到的。他們跳的方法是「老派」-- 不是一些當下流行的,卻是我們可以一直欣賞和學習的永恆的東西。

Sebastian和Andrea懂很多舞會的事,認識很多上個世代偉大的探戈人,因為他們從小就去舞會,很多探戈人都會教導、培養他們。Sebastian和Andrea很樂於分享這些知識給我們,並成我們這些後進舞者的橋樑,或許就是因為一開始這些老探人就是這樣待他們的。我們可以感受他們真的很快樂(在分享探戈),因而很多在韓國的人也在探戈中分享他們的熱情。

我們對於他們下個月再次到來首爾引領期待,並希望其它城市的探戈愛好者也能同樣從他們的到訪有所收穫。

 

作者: Leonel Hung-Yut Chen
翻譯: Felipe Fish Hsieh
Orginal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leonel-hung-yut-chen/sebastian-misse-andrea-reyero-visit-to-seoul/10150325406738436

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