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餓了一整天後的下午,點錯了pizza的尺寸,於是又吃到一整個超撐,還好可以吃不完的可以外帶回家...

20110115 - Day 2

下午知道I要去上capello的課,課是六點,也是很有興趣,但是一個不小心睡過頭,醒了已經七點多,於是算了。這次來本來就打算好好relax,不像之前搞得像探戈戰鬥營一樣太累,什麼東西都給他慢慢來--這才是阿根廷人的生活啊。

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吧,尤其是探戈,這麼多年來,包含自己和很多人一樣曾經「辛苦」的練習,但是後來到了某一階段以後,又覺得這似乎不是一個好的「探戈的心境」。沒錯,一開始的確要辛苦些,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「探戈的心境」才是此次遠征BA的目的。其實很多技巧面的東西,在台北、香港、首爾的workshop已經學得很多了,而且通常能被邀請到亞洲的老師,多半也有一定的程度,所以就我自己的經驗,很多亞洲女生的技巧上其實是比大部分非舞者的阿根廷人厲害的;然而,這些畢竟只是探戈的一部分,我也不覺得在亞洲沒練好的東西,就算在這邊上很多的課,就會突然變好。

晚上跟女人幫討論要去哪個舞會時,已經是十二點了,他們原本的計畫是 cachirulo en el beso -> canning。但我想cachirulo好像只到一點,這麼晚去都沒戲唱了…。A說要去Porteno y Bailarin (22-4)看Jorge y Marita的表演,加上也要幫他們補給eye contact,這時過去舞會時間算剛好,所以就慢慢晃過去。

到的時候,就遇到Marita在門口,打了個招呼,進去以後只有左手邊靠牆的第一桌有位置,於是我就地坐下觀察。這個場子是到阿根廷以來遇到狀況最好的。場地不大,人雖不少,沒什麼外國人,音樂每一tanta都好聽好跳,舞會秩序很好。才沒多久就約到附近一個愛心姊姊,技巧中上,但加上道地的阿根廷擁抱,便是足夠了。後來又cabaceo到最裡面靠吧台區身材很好的辣妹,嗯,這一區應該是地雷區。我的結論是舞池兩側的是比較好的,其次是入口區,最後才是吧台附近的。

第一對表演者我不太認識,不過身材、舞風簡直是bichi的不完美版本,推測是jorge教出來的bichi的小學弟,哈哈。後來A和E也到了,剛好趕上JyM的表演。他們的表演還是優雅的沒話說。小女兒S也有來...幫忙錄影。

後來女人幫也出現了!果然beso早早結束又走了過來這邊。

一直到舞會結束前有跳到JyM同桌的小妹妹V,她的探戈雖然年輕,但是有一定程度的可以玩得很開心。今天打怪進度還算蠻不錯的。PyB的場地很小,只能跳一圈,通常中間的怪不會衝出來,但後來再晚一點,人開始變少,DJ放了pugliese之後,下場的平均年齡突然下降很多,秩序也開始變差了。

結束後大家跟Jorge說拜拜,出來時又遇到Marita在外面哈煙,她很熱情的介紹小女兒S給我認識,不過覺得當時她只想專心抽煙不被打擾吧;Marita還說小S有舞團的表演,這周六是最後兩場(感謝V的翻譯)。一起搭車去canning,因為三點半後免費,但我只能說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。場地太大,打怪很不方便。免費是人家別的地方結束後續攤過來「練舞」的,所以雖然人少場地大,但是一堆gancho/boleo的,比PyB還難跳,不時得閃來閃去。

剛進去時又看到milonga老杯,他稍早也在PyB。另外也有看到小甜甜朋友群,又正跳得又好,不過不認識也只能看看就好。連續兩個晚上在這邊都只跟自家人跳完後一起坐冷板凳,音樂又不穩定,現在對周一、周二的Canning印象一整個差。

 

早餐: 按電鈴買media luna還蠻特別的...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