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睡了一整個白天的周六,終於回復些體力...

反正已經搞不清哪一天了,如果有善心人士能幫忙算一下我會很高興的。:p

20110225 - Day ?

周五下午終於開始了第一堂的西文課,這老師是很多亞洲探戈旅者在BsAs的首選,簡直是專業的探戈西文老師,所有的例句都是適用於探戈聊天。老師會跟據學生的程度調整課堂的速度,由於我已經有些義大利文基礎,第一堂課進度有點快,看來回家不用功點不行。後面接著馬上是安妮的1.5hr課,但因為我遲到了十五分鐘,後來她到時我們就小聊一下,老師調整她的課的時間偷閒十五分鐘,就小聊一下近況。西文老師雖然本身不跳探戈,但也多少有點了解,她認為探戈非常個人化,跟兩個人的契合有關,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我們覺得不錯的,別人可能會覺的不好,反之亦然。....下課後坐公車回家,今天就是因為第一次自己搭公車,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才遲到的。

回家後採買一下,又趕緊出發去上F的課,今天課的東西比較有難度,因為男生比較多,於是比較有機會跟女助教跳到,助教的技巧很好,有時會講一些小細節,通常都很有幫助。跟助教都是把F教的東西練個幾次覺得差不多後,便退下休息;不知道是不是派別的問題還是身材問題,覺的抱不到什麼東西,感覺普普,上課的東西有學到就好,也沒想要多跳一些;沒有前一天周四一樣F的課時遇到一個有點肉肉的小妹妹,有一定的程度而且抱起來感覺不錯,上起課來還蠻享受的。

再來是魔鬼教頭C的課,上課一開始就和助教帶領大家做了半個小時的探戈體能訓練。上禮拜已經有領教過,所以這次做起來比較不會很卡。體能訓練完後,他要求大家跳舞,每一首就換一次舞伴,看大家的程度來決定上什麼東西。結果第三首的時候,他直接叫女助教過來跟我跳…頓時覺的帶起來輕鬆很多,可以玩很多東西。只是跳的時候,隱約覺得魔鬼教頭好像一直在盯著,感覺有點毛毛的。接著開始正式開始上課,他示範了一段動作,大概有五遍吧,然後要求大家照做前半段的部分;練個三首後,他停下音樂,講解細節,然後要大家再練一次。之後第二段的部分加進去,到女生的boleo結束。I 從F的課就在,也留下繼續教頭的課,所以一直跟她練。教頭上課過程,就像魔鬼一般,隨時出現在每一對旁邊調整,而且非常的嚴厲,壓力超大,有點像帶兵訓練一般,要求不只嚴格,調整時一點都不客氣;像我一直學自然派的,常常沒把腳完全併好,他一看到就過來把我的腳踢成併起來的樣子,結果一堂課下來,大概被踢有五次吧。 ^^||| 

下課時I帶我和另一個台妹去附近吃雞肉,我們三個點一份全雞吃到超撐的,後來AyE也來了。這家東西便宜,食物還ok,但是會有流動小販進來賣一些有的沒的,連音樂街頭藝人都跑進來了,只是她的彈奏很不對胃口,害我手上的刀子差點沒飛出去。

然後R一直發簡訊吵著要去la badosa,我本來是超累不想去的,但小哈在fb上有推今天的表演,所以趕忙回家洗完澡也出發了。

是一個很像sunderland型式的家庭/朋友舞會,今天出現的都是一些舞者高手,一桌又一桌的代表不同派系勢力,但都會彼此打招呼聊天一下的。觀察一下,這個地方跟sunderland一樣,因為場地大,又多是親戚朋友的,大部分人都是跳salon,而且是「V型擁抱」的比較多,像Dispari桌跳「平行擁抱」的,在這邊反而是少數。至於出現milonguero style的full embrace的,大概只有我們這一桌吧....。不像R那麼有勇氣的,使用行進間cabeceo的招式,我寧可待在位子上,沒跳到就算了。他跳到一個舞者,還有lila,算是賺到了。我除了跟同桌的cata和西瑪,還約了附近的日本桌兩個女生,還有英國來的旅客;其中一個日本女生是在sunderland練習課認識的。在這種非市區的舞會,非常講究朋友關系,跳得怎樣是一回事,更重要的是認不認識。有這樣的認知,才不會玩的很辛苦。

之後去la viruta,太晚去,沒吃到早餐;離開時,再去按電鈴,結果開門的人說,麵包店已經開了,叫我們直接去買.... jaja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