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文化,還是拉丁人天生的習性,這邊的人可能「從小」就接受性吸引力的暗示,與調情、勾引的試練。

如果說是因為單純怕被拒絕才cabaceo的話,那真的是大大誤解了這個民族;Cabaceo來自於生活,用之於舞會。就像我們在這邊餐廳用餐一樣,很多時候只要使個眼色,待者就會前來詢問需要什麼樣的服務。而在街上行走,男生看著漂亮的單身女性是常態,出言搭訕也是稀鬆平常之事。

很多時候,路上的行人會盯著我們家的S,尤其我若不在旁邊,常常就「Hola!Chica!」或是「konichiwa!」等等的搭話。昨天在congreso國會附近,巧遇抗議物價上漲的遊行,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在Rivadavia上,我在書店裡挑書,S跑到店門口看到底是在遊行什麼;結果遊行中的年輕男生便對著S喊著「Hola! Japonese?!」.... 遊行不忘把妹,真是厲害。

最厲害的一次,是某天回家的路上,我們在人擠人的地鐵車廂中站著。門一開,一對父子走了進來,約莫十歲左右小男生見著了S,也不管我在旁邊,面帶微笑著,調情的眼神一直盯著S,一直到他下車前,是頭也不回的看著S的眼睛,我們都覺得很好玩,怎麼這麼小的年紀就開始在把姊姊了?!

就在同一天,我們稍微休息一下,接著要去Sunderland的practica,搭地鐵轉公車。在地鐵中遇到一對母女,也是大概十歲小女生坐在位子上,不時往我這邊看。一開始我還會覺得不好意思,跟她眼睛對到時,竟然是我閃開了。後來因為人群的移動,我們站到她的前面,這時我想,好傢伙,要玩我們就來玩,先多看她幾秒試試。只見她的表情從淡淡微笑,變得更深的微笑。後來還是我覺的不好意思移開了視線。感覺她四處張望了一下又看到我這邊來,這次我決定玩更大一點,我轉頭盯著她的眼睛,大概五秒時眨了一下眼,然後再挑一下眉讓眼睛變得更大看著她...這時,她是從微笑轉到露出一排整齊漂亮的牙齒,一整個笑開了;她下車後牽著她媽媽的手,一直回望我這邊直到再也看不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