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邊遇到假日時真的還蠻討厭的,附近的人好像都消失了一樣,大部分的店多是關著門的,不過好處是milonga的人會變多。

20110307

周一的晚上沒什麼選擇,大部分人都會去Canning,這晚的表演者,是很多台灣朋友認識的C先生,雖然我最近在一整個墮落不想跑舞會中,看在朋友的份上,覺得一定得去捧個場。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,一整個大爆滿,根本是亂七八糟,我找到了I把鞋放在他們那邊後,便只能耐心的等待表演到來--因為通常表演之後人會少很多,那時才可以好好跳舞。

到表演前,我和L、W已經占下另外半桌,真的,沒來過阿根廷的人要適應一下,在這邊,不用給它太客氣,「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!」想要位子就先坐,想邀舞就直接邀,管著臉皮,發懶不想到處移動cabaceo,可能跟附近的跳完就要坐整晚了。這就是我不喜歡canning或是la viruta的地方,不如beso或10這種小場地來得方便。

大約兩點時,表演來了,看完我只能說精采!幾乎要說,這是我這次來BsAs,既第一晚在la viruta小哈的表演之後,看到最好的年輕人的傳統探戈表演了。我就是喜歡這種乾淨利落的質感,每一步踩都很穩,每一個快都很準。表演milonga也是深具像老milonguero的優雅,又有年輕人的能量與活力。很抱歉我一直沒有在舞會錄影,因為這次過來不想太觀光客,動不動就照相、錄影的;想要全程用心感受每一個舞會,每一場表演,就像那些milonguero一樣。大家想看這次C先生的表演的話,可能要等一下頭號粉絲I小姐什麼時候放上網了吧。 :P

今天終於再跳到長住在這兒的巴西姐姐V,上禮拜在周二的cachirulo en el beso跳到第一次就印象深刻,周六又去cachirulo en malcolm見到,她坐在一進門就得看到她的大位,我在邊邊小角落一直Ca不到她,早早飲恨去了Sunderland的周年慶。V她看起來頗有東方美人的韻味,體態濃纖合度...技巧上雖然不是最好,但是不知是不是巴西血統,刀子是亂利一把,跳起來是一種「愛殺人,又愛被殺」的感覺。雖然這次只跟她跳到兩首,今晚可收鞋回家了。

btw, 順帶提一下sunderland周年慶一連串十幾對的表演,有老人有年輕人,我個人覺得跟那些用生命跳舞的milongueros相比,拼命玩花招的年輕相較下有點遜掉了。不過小女孩mini也是亂讚一把,小小年紀,有著沉穩優雅步伐,全場大家都超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