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完了SyA HK Workshop,我決定待在香港之後,去了Sydney表演,去了上海表演,緊接著又弄了一個小教室在油麻地,整個生活像電影情節般一連串的發展。

很多人跟說香港是個商業化、冷漠的都市,我卻不覺得如此。教室裝橫時其實是有一大堆問題,裝修師傅跟房東吵起來了,雙方雖也為了自己的利益有所爭執,但其實師傅是想把房子弄得漂漂亮亮的;並替我們為房東爭些權益;而房東怕師傅拖延工期,誤了我們開業的時間。

教室才裝橫好,交了屋,隔壁就遭了小偷,警察上門盤查詢問;過沒幾天,廚房的水忘了關,一整個大淹水,所幸及時發現,沒有淹到教室的地板;又才一個禮拜,一大清早樓上著了火,我抱著舞鞋逃命。這一連串的變化,有如雲霄飛車般,將我上沖下洗的,刺激萬分;所幸一路走來,總有老天相挺,貴人相助,每每有驚無險,都能平安度過。

沒錯,我們是新興的老師和舞者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忙,也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帶給大家很多、更多的探戈。

 

http://www.malevos-tang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