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比較早回家休息,發現一件重要的事情,samiento在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車聲隆隆,所以要睡覺的話必須避開這段時間,也就是說舞會不能玩太晚,不然連睡覺的機會都沒了。

20110217 - Day 4

中午想說吃點好的,來這邊以後幾乎沒碰過肉,於是在附近的館子點了milanesa,原本以為就是炸雞排,結果不是,milanesa只是炸排肉的意思,雞排是milanesa de pollo,我亂點了個不知道是什麼肉,只覺豬肝味很重的...24peso,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吃完。跟著milanesa一起同盤的是炸薯條。後來覺得渴,於是又加點了水,他給了一個大約800cc的玻璃瓶裝水,結帳時總共是33peso。雖然主食不太合胃口,但是我還蠻喜歡餐前的免費麵包的,下次能不能只來個餐前麵包配咖啡呢,哈。

飯後散步到neo tango看鞋子,我一向是喜歡PH出貨軟底的,只見櫃台架上一整面牆都是,五彩繽紛的,卻都不合我胃口,覺的都太over,不elegant。

下午算是進廠維修保養,一連四小時小安的私人課,第一個小時自己上,接著當三個小時的道具。課的內容就不多提了,畢竟各家門派各有不同的看法。

晚上所有台北香港人都到齊,除了原本就來上課的C,台北的AyE,香港的LyR,還有另一個香港朋友,大家一起過元宵。晚餐是lillian最拿手的「鳳凰閣」上菜秀,一開始有豆腐、xx炒牛肉、香菇、甜椒,接著起司、葡萄配紅酒,然後是咖啡或抹茶,以為完了嗎?不,還有甜酒煮水果加冰淇淋,再來又上了巧克力熱香蕉,最後,是應景的酒釀湯圓,這時I突然出現,剛好趕上吃湯圓,哈。

一餐下來比上館子還厲害。一行人還只是吃完飽來呆,隨便亂哈拉的,結束已經快一點了。接著女人幫們趕忙梳洗換裝,準備再戰nino bien,原本我要換的衣服也有帶的,後來覺得下午連著四個小時粘呼呼的,又累,最後還是決定回家,可以慢慢洗澡,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。

睡覺前被叮了三個包,打死了兩隻蚊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